Molly

#追星女孩的票根

总的来说我没有票根,因为一个少年侠客的演绎,因为一段意难平的结局,喜欢上了一个演员,时光回到第一次探班的时候,是18岁的自己,独自去了无锡三国水浒城,见到了他,对我很好,一起吃了饭,见到了许多演员,签了照片,当天下午赶回去了,当天晚上贴吧写了探班流水账,纪念了我的第一次探班之旅,有了第一次探班所认识的他,觉得他本人比电视上的好看,人随和,幽默,她的助理,剧组的工作人员也非常好,随之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等的探班,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一起追星,后来他经历结婚离婚,又结婚,然后现在儿女双全了,是一个好丈夫,好爸爸,出来的机会少了,不怎么更博了,时间久了我对他的热爱减少了很多,有两三年我是到处爬墙的,也是这两年才又重拾追星事业,去年的拢龙,北叔,今年的赞赞,耶波,都是我的新墙头。简单的用文字纪念一下吧,冬天打字手太冷了。就这样吧

评论